绕梁

但行好事,不问吉凶

【兹克】不攻自破

*有私设,神奇物品工具人

*双头蛇的形状可以参考大英博物馆的双头蛇艺术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克莱恩坐在青桐长桌最上首的高背椅上,有一下没一下把玩着反抗军祭献的贡品,那是一个双头蛇形状的神奇物品,精巧细腻,表面由绿松石打造,光泽变换,如果忽略他的恶劣特性,不失为一个合格的艺术品。在收到这件神奇物品后,克莱恩立刻在灰雾上做了一次占卜,启示的结果是他属于偷盗者途径的封印物,并且具有活着的特性,如果不小心被激活,就会用恶作剧来报复所有者,而关于怎么激活以及封印,梦境只给了一座倒立金字塔陵寝的画面启示。


  从梦境醒来的克莱恩瞬间就回想起了画面带给他熟悉感,这和阿兹克先生身世的梦境启示近乎一样,他取出纸笔,就着斑驳的长桌给阿兹克先生写信,


尊敬的阿兹克先生:
  我获得了一件非凡物品,可能对唤醒您的记忆有帮助。然而他似乎具有活着的特性,我不确定是否能通过信件的方式寄给您,希望能得到您的帮助。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您永远的学生克莱恩·莫雷蒂


  写完信后,克莱恩带着双头蛇和信坠入现实世界,他解除灵性之墙,从烟卷盒里取出铜哨,鼓起腮帮吹响铜哨,登时周围变得阴冷,信使从地板里探出,接过克莱恩的信,无声无息崩解成一根根朦胧的白骨。


  就在此时,克莱恩的灵性疯狂预警,手中的双头蛇石雕开始蠕动,原本一节一节弯曲的僵冷躯体变得柔软,两端的头部灵活地扭动一圈一圈缠绕在克莱恩右手的无名指上,这让本身对蛇怀有莫大恐惧的克莱恩委实一阵寒战。心里祈祷着阿兹克先生能快点穿梭过来。


  他僵硬的把右手放在桌上,拉开袖口,借助黄水晶吊坠开始占卜在阿兹克先生来之前是否会有危险,黄水晶顺时针缓慢转动,克莱恩送了一口气,这代表有危险但在能解决的范围之内。


  在他放松之际,意外悄然发生,克莱恩腰部一松,裤子滑落。借着非凡者敏捷的身手,克莱恩及时捞回了下滑的西裤,然而腰带却不见踪影。


  这封印物也太熊了!克莱恩气地蹙眉,盯着这个宛如熊孩子一般的神奇物品,想了想,咧嘴,齿缝出气,边气边笑,边摇头。然而下一秒他忘记了自己刚刚在想什么,气什么,而右手里正好握着自己的腰带。


  不愧是偷盗者途径的封印物,什么都敢偷。克莱恩边恨恨想着,边用手环系腰带。听到门口传来脚步声,一抬头色古铜,五官柔和的阿兹克.艾格斯出现在门口,而此时的克莱恩正维持着尴尬的系腰带动作。


  “抱歉,我来得太匆忙了,我应该先出去敲门的。”阿兹克先生眼神略带歉意。


  “不,没有关系,只是出一点小状况”克莱恩状作无事平静地回答,然而小丑的灵巧在此时没有发挥出来,被缠住的手指笨拙地将腰带穿过冰凉的金属环扣,当要完成最后一步时,他眼前一晃,接着整个人就贴在了阿兹克的身上。


  这个小偷!


  他偷走了自己和阿兹克之间的距离!然而为什么是自己动,都是因为这个欺软怕硬的家伙!克莱恩在心里愤怒的控诉。


  感受到老师坚实的胸膛,克莱恩尴尬地不知所措,双脚无法挪动,眼神也不知道该放在哪里,他不是不想动,只是那条怪异的双头蛇顺着他的无名指滑向手心,似乎还有向他袖口进发的意图,手心已经被冷汗沾湿,小蛇划过的地方带来的滑腻感不知是手汗还是它本身的粘液,克莱恩垂下眼,僵硬着,同样不敢去看阿兹克的神色。


  对于突然出现在胸前的克莱恩,阿兹克有点诧异,不过他很快通过学生右手的微妙动静了解到他现在的处境,只是短暂地不想出手解决,这是克莱恩面对他第一次展现出来的明显的失态,他并不打算错过。这个遭遇种种命运不协调的青年总是习惯于将情绪潜藏,寻求帮助的时候得体又礼貌,此次的失态在阿兹克看来像是个可爱的依赖。他能感受到克莱恩的心跳,也能感受到它在狂跳。


  他伸手轻轻将克莱恩拥进怀里,一只手顺着他的掌心,胳膊,肩膀,背部,像盲人摸象一样一路拍过去,动作每一步都很轻柔让他放松些,那条绿色的双头蛇也在安抚的过程中被自己用手套揪了出来,无助地蜷成一个同心圆。


  青年的身体在轻抚之下慢慢舒展开来,血色攀上他的面颊,他眼神依旧低垂,软绵绵的头发贴着,看起来有种乖乖的,脆弱的漂亮。


  “好舒服。”


  克莱恩心尖一颤,像是猫被拽住尾巴那般惊诧赧然,他猛地抬头,这虽然不是他的声音,但他很清楚这是自己的心声被读出来了!他顺着阿兹克的目光看向他手中的绿色小蛇,他蜷在阿兹克的掌心,像是黑曼巴蛇一样把嘴角咧到很后,一副挑衅的神态


  “阿兹克先生再多摸摸我。”


  依然是从小蛇嘴里发出的声音,却让克莱恩满脸涨红,这比当面念出罗塞尔的自白还要公开处刑!克莱恩抓狂,阿兹克先生会怎么想,我还没把偷盗者的情报告诉他,他大概也只会以为是封印物开的奇怪的玩笑。克莱恩呵呵干笑,绝望地打算开口解释。


  然而阿兹克不等他开口,将小蛇丢在桌上,将克莱恩的手背到身后,掌心轻轻摩挲五指,指甲刮弄柔软的指腹,温柔的触感让克莱恩如沐春风的同时一样招架不住。


  “好喜欢。”


  你住口吧————


  面对这种公开处刑,克莱恩放弃了抵抗,扬起下巴,坦坦荡荡的看着阿兹克。对,我就是对老师怀了不该有情感,既然抖出来了,那无论什么样的结果我都接受!他的呼吸变得沉重,在粘稠的空气中陷了下去,忍着内心的羞耻,克莱恩踮起脚尖,蜻蜓点水般在阿兹克唇角印上一吻。


  完成了这个动作,青年白水煮过的糯米汤圆似的脸也晕上点急的红。


  “克莱恩”阿兹克温柔开口,这次他不再把笑意隐藏在喉咙里“我只能说我太开心了,我不曾奢望过你对我抱有同样的感情。”


  他抬手落在了克莱恩脸庞,手上沾染了青年甜甜的香味,他托起小占卜家的下巴,将唇贴在两片柔软的唇瓣,像饮一片湖水一样吻他,慢慢吸吮,舔舐,舌尖细细扫过唇缝,克莱恩双手虚虚地搭在他肩膀上,一副欲拒还迎的姿态。


  “很多个时刻,我都觉得自己很难再割离于你的信件而存在了。”


  克莱恩抬眼,他的爱人神色里蕴着风雨,“我喜欢您,阿兹克先生。”


  “我也爱你,我的克莱恩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end-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续就是小蛇被封印,成为陪葬品(惨

评论(7)
热度(196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绕梁 | Powered by LOFTER